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装部 | 2021-08-11

8月1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主要负责人、部分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主持。

会上,刘承亮副部长首先传达了李炳军省长和王艳勇司令员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现阶段大学生征集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按照新的文件要求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征兵工作任务,研判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

赵继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部门、各院系要严格落实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彰显家国情怀。二要肩负起政治责任,突出工作重点,履行好工作使命。三要积极努力,精准谋划,加大宣传,谋取实效。(撰稿:禹倩 摄影:崔建华)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2021年“八一”建军节致全校退役军人、现役大学生的慰问信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