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军训教官暑期集训开训仪式

来源:武装部 | 2021-07-11

为做好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7月10日上午,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2021年新入队大学生军训教官暑期集训开训仪式。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国防教育科科长崔建华、部队教官铁飞、专武干部禹倩老师和61名大学生教官参加了开训仪式。仪式由国防教育科科长崔建华主持。

仪式上,崔建华科长就暑期集训计划作了部署,强调参训人员要熟知训练计划和要求;注重思想作风和技能的培养学习;做到刻苦训练,科学施教,达到“三会一做”的基本要求。

遵义军分区铁飞教官希望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高标准,严格要求,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每个动作要领,为胜利完成军训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刘承亮副部长对新选拔的大学生军训教官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安全意识,继续传承遵义医科大学国防教育特色。同时,希望部队教官做到宽严结合、严格训练,确保集训任务圆满完成。

开训仪式结束后,暑期集训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2021年“八一”建军节致全校退役军人、现役大学生的慰问信 下一条:学校武装部积极组织应征报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