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武装部 | 2020-09-09

青春不悔入军营,威武雄壮酬国志。9月8日下午,我校和医学与科技学院在红花岗区人民武装部会议室共同为2020年顺利通过体检、政审,参加役前集训的57名同学举行欢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红花岗区人民武装部政委孟岳泉出席会议,医学与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入伍学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主持。

会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介绍了2020年遵义医科大学征兵工作情况。他指出,2020年征兵工作虽受疫情影响,面临诸多困难,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武装部提前谋划,各部门密切配合,创新方式手段,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截至目前,已有4名直招士官,37名义务兵,其中,毕业生19人,在校生22人,圆满完成了省征兵办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

入伍学生代表第一临床学院叶君辉同学发言,承诺将时刻牢记自己军人的身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刻苦训练,不负学校、家长的希望,争做优秀军人,早立军功,为学校、家乡增光添彩。

孟岳泉政委在讲话中高度赞许了我校近年来对征兵工作做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了遵医学子积极投身报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早立新功。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向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红花岗区武装部的领导及全体征兵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副校长指出:参军报国,无上光荣,同学的选择无愧于时代的担当,希望同学们在部队里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充分发挥大学生兵源质量好、素质高的优势,苦练军事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奋学习、励精图治、百炼成钢,做一名合格的军人,合格的战士,让自己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会后,领导、老师们与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胸戴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他们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充满期待,将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撰稿:彭高菊,摄影:崔建华)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青春只有一次,参军荣耀一生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