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武装部 | 2021-03-16


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

315日下午,我校在红花岗区人民武装部会议室为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学生举行了欢送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武装部征兵工作站成员以及入伍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主持。

一年两征今年正式实行,我校春季征兵工作在各部门、各院系的密切配合下得以顺利开展,经过宣传发动、预征报名、全面体检、严格政审和审批定兵等程序,共预定兵员13人。

会上,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向光荣应征入伍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使命,努力拼搏,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成为让亲人骄傲、学校自豪的合格军人,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中去。

随后,刘承亮、李红等老师依次为应征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和红花并送上祝福和寄语。希望他们秉承“信念坚定、顾全大局、顽强拼搏、严谨治学、开拓创新”的遵医精神,听从命令、刻苦训练,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优秀军人,展现遵医学子的大好风采。

同学们在发言中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栽培,并承诺将时刻牢记自己军人的身份,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团结同志,刻苦训练,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希望,争做优秀军人,早立军功,为学校、家乡增光添彩。

会后,老师们与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开展2021年入伍新兵回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