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2020年全国(男兵、女兵)应征报名时间公布!

来源:武装部 | 2020-04-07

近日全国征兵网更新消息

全国征兵(男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下半年应征报名:

4月1日 至 8月15日。

全国征兵(女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下半年应征报名:

6月26日 至 8月15日18时。

应征报名(男兵)

全国征兵(男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下半年应征报名:4月1日 至 8月15日。

男兵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8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

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初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年满18至20周岁。

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男兵报名流程:

应征报名(女兵)

全国征兵(女兵)2020年应征报名时间: 下半年应征报名:6月26日 至 8月15日18时。

女兵应征报名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补偿代偿政策: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女兵报名流程:

上一条:依法服兵役,参军我光荣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