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装部 | 2019-04-30

4月30日下午2:30分,遵义医科大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新蒲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参会。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武装部部长李实明通报了学校近期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贵州省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措施》、遵义医科大学激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大征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指出,贯彻落实好国家征兵工作非常重要,这是我校2019年的重点推进工作,要求职能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层层负责,以“征兵工作五率”为抓手,确保征兵工作有效落实。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作重要讲话,刘校长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各院系要认清现实、积极反思,沟通学习、补齐短板,创新思路、做细做实,确保征兵工作任务完成。(撰稿:彭高菊;摄影:崔建华)

上一条:2020年全国(男兵、女兵)应征报名时间公布!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隆重召开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