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遵义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文木海一行到我校调研

来源:武装部 | 2021-04-08


47日下午,遵义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文木海到我校调研高校武装工作,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兴华、动员处处长何佳云、战备建设处处长任占慧、市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肖学君、市教育局副局长杨劲松、红花岗区人武部部长张治国、政委孟岳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副校长赵继锋出席会议,党委学校办公室、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继锋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刘建国校长代表学校对文木海政委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武装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遵义军分区多年来对我校武装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有坚定的政治担当,能充分认识高校武装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配合好遵义市以及军分区的各项工作。

赵继锋副校长从学校发展沿革、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军训、双拥共建、民兵组建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创新、深入探索,进一步推进武装工作的发展。

随后,双方还围绕如何加强高校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大学生征兵、军训、军民融合、民兵建设以及国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文木海政委对我校武装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政治站位高,工作成效好。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国防教育的育人功能,加强军校联动,促进军民共建,军民融合。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开展2021年入伍新兵回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