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双拥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退伍军人迎新座谈会

来源:武装部 | 2019-12-26

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牢记使命再创新功。12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在行政会议室召开2019年退伍军人迎新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武装部部长李实明、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及学校复转退伍军人和退伍在校大学生代表42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武装部李实明部长主持。

会议在气势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李实明部长对2019年学校双拥工作和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对同志们、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勤奋工作和学习,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着,学校各职能部门分别表达了对各位复转退伍军人和退伍大学生的感谢和祝福。

随后退役军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大家从军旅的经历、人生的感悟、自身的锻炼成长,退役后的工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发扬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田宗远副书记在听取各位退伍军人分享交流自己的军旅生涯后指出:各位复转退伍军人的交流发言有高度、有温度,即重温了当年血与火的考验,又燃起了当年勤学苦练的激情;他强调:复转退伍军人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组成力量。一是感谢感谢我校广大复转退伍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同志们退役后,为了国家需要,服从分配,始终保持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了螺丝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了积极贡献。二是希望希望大家从部队到学校工作、学习后,要融入到“遵医”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作为“遵医人”,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不断做出贡献。三是祝福祝福全体复转军人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工作顺利;祝福退伍大学生们,学业有成、健康快乐;祝福遵医不断创造新的辉煌!祝福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

会后学校为复转退伍军人发放了慰问品,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稿子:崔建华 图片:翟聚红)

上一条:“军地合力、军民同心”遵义医科大学春节慰问驻军部队 下一条:拥军爱民、军民一家亲遵义医学院春节慰问驻军部队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