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双拥工作>>正文

我校领导走访慰问遵义驻军部队

来源:武装部 | 2015-01-14

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带领武装部部长李实明等一行四人到遵义军分区、贵州陆军预备役步兵师第一团、汇川区武装部、红花岗区武装部等驻军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带去了全校师生员工对部队同志的问候与祝福,并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走访过程中刘建国副书记向各单位介绍了学校的改革发展情况,对部队长期支持我校工作,特别是对学生进行国防教育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充分发挥我校资源优势,继续为科技强军做贡献。

几家驻军领导也共同表示,部队和学校长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既推动了学校发展,也促进了部队建设,在今后工作中,部队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支持学校改革发展。(撰稿、摄影:彭高菊)

 

上一条:做好双拥工作 我校慰问复转退伍军人 下一条:做好双拥工作 我校慰问复转退伍军人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