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双拥工作>>正文

做好双拥工作 我校慰问复转退伍军人

来源:武装部 | 2016-12-23

12月22日下午三点,我校召开了复转退伍军人代表座谈会,并对全校107名在编、非编复转退伍军人、军属、军烈属、伤残军人发放了新年慰问品。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出席会议,武装部部长李实明、人事处处长李荣远、组织部部长张盛超、院办副主任周莉及复转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实明部长主持。

会上,刘副书记对复转退伍军人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2016年度遵义医学院取得的丰硕成果,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精神,为我校加快建设成西部一流医科大学而努力工作。最后,刘副书记预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接着,李荣远处长、张盛超部长也表达了对各位复转退伍军人的感谢和祝福。

参会同志很受感动,他们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彭高菊,摄影:崔建华)

上一条:拥军优属,继承光荣传统 ——我校春节慰问驻军部队 下一条:做好双拥工作 我校慰问复转退伍军人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