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暨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来源:武装部 | 2021-06-11

为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参军入伍,6月10日上午,我校“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暨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道德讲堂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出席,红花岗区人武部政委孟岳泉、95455部队气象台政治教导员曾德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或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承亮主持。

会上,刘承亮副部长对我校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进行了解读;曾德均教导员宣讲了国防知识;医学信息工程学院退役大学生田仁佳同学、管理学院毕业生预征对象代表杨亚辉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孟岳泉政委用“生活在中国是最幸福的、能为国防事业作贡献是最幸运的、能在军营里成长是最棒的”三句话对我校学生进行了勉励,希望青年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释放青春活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继锋副校长主要从就业、思想品质培养、知识追求、理想信念以及人生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去部队这个“大熔炉”“大学校”里,磨练意志,淬炼成钢,把个人成长与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将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转化为实际行动。

本次启动仪式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营的热情,弘扬了参军爱国的正能量,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家国情怀,为学校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学校武装部积极组织应征报名大学生参加征兵体检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开展2021年入伍新兵回访慰问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