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大学生征兵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武装部 | 2019-03-09

为了全面落实新时代强军目标,做好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勉励我校学子崇军尚武、携笔从戎、建功军营。3月8日早上10点,遵义市红花岗区武装部与我校征兵工作站共同组织开展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副校长王子正、校武装部部长李实明,遵义市征兵办参谋刘凯,红花岗区武装部部长,红花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涛,退伍学生代表及学生观众参加了征兵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田书记、王校长亲自为同学们解答征兵入伍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锻炼意志品质、造就健康体魄、拓展全面素质、提高综合能力,为祖国的繁荣安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征兵宣传活动,同学们对征兵入伍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军营生活也增添了更多的向往,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为国家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彭高菊)

                                                                       

                                                                           


上一条:遵义医科大学2019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我校退役学生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