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遵义医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来源:武装部 | 2018-07-1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厅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7月13日,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遵义医学院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石京山、党委副书记刘建国、副校长蔡善君出席会议,校武装部、学生处、招就处、教务处、资助中心、保卫处、宣传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主持。

会议上,武装部部长李实明传达了省委、教育厅、遵义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我校今年征兵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我校如何完成今年征兵工作目标任务作具体部署与安排。

副校长蔡善君宣读了遵义医学院关于成立2018年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指出,征兵工作已经列入贵州省高校绩效管理考核指标体系,各院系要充分了解征兵优惠政策,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加大力度精准宣传,鼓励学生踊跃参军,进一步推进落实征兵任务工作。

党委书记石京山强调,做好征兵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分析了当前大学生从军入伍的重要性及时代紧迫性,要求各院系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各级责任,把征兵各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标准要求,把责任落到人头,通力协作,共同做好我校征兵工作。

上一条:遵义医学院2018年应征入伍武警广东总队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继续推进适龄大学生应征报名和男性大学毕业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