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十个一工程”主题特色教育之看一场爱国电影

来源:武装部 | 2020-10-02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发报国之志。10月1日下午,我校2020级大学生军训团积极组织新生参加“十个一工程”主题特色教育活动之看一场爱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

在电影中,同学们领略了祖国在基础设施、科学研究、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多方面的辉煌成就,真实的展现了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一幕幕壮观恢宏的镜头,展现了中国崛起,传递了中国力量,弘扬了中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同学们的自信被一次次点燃,掌声一阵接着一阵。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我们有幸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也定不负时代所托,刻苦学习、发奋图强、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上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慰问2020级大学生军训团师生及教官 下一条:大学生军训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