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 学校主页
 首页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新闻公告  国防教育  征兵工作  双拥工作  在线视频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电话:(0851)28643548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会

来源:武装部 | 2019-09-23

9月22日上午9:00,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大会在新蒲校区中心体育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副校长蔡善君,遵义军分区动员部部长何佳云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组织负责人,新生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学校武装部部长李实明主持汇报会。

汇报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训教官与2019级新生以挺拔昂扬的军姿姿态严阵以待,整齐排列在体育场接受检阅。

校长刘建国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中,全体教官发扬了中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纪律严明,任劳任怨,以坚强的意志、顽强的作风和拼搏的精神展示了过硬的军事素养和崇高的人格魅力,也展示了中国军人的光辉形象。通过军训同学们学到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学会了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敢于吃苦、不怕困难的军人风格;学到了胸怀祖国、心系人民、不怕牺牲、精忠报国的军人精神。

刘建国校长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巩固和发展军训成果。要努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按照军训时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分列式表演中,各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主席台领导的检阅。同学们步履铿锵、队列整齐、口号响亮,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本次军训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现出新一代遵医人的朝气蓬勃和青春活力。随后,他们还带来了军体拳、盾棍术和刺杀操表演,赢得了在场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掌声。

伴随着雄壮的《人民军队忠于党》歌声,军训总结汇报会结束。主席台领导与参训学生合影留念。(审核:罗扬,撰稿:张在磊、吴江山,摄影:罗扬、翟聚红)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汇报会 下一条: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传承·2019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人民武装部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遵义医学院综合办公楼   联系电话:0851-28643548